paS3zLSnZc.bwfbrwBmcyw  

這是小ㄍ ㄍ跟我喲.小ㄍ ㄍ是個很活潑好動的人.很疼我但也喜歡捉弄我.常常把我搞得哇哇大叫.所以他常挨媽咪的罵.你看就連照個像.也不忘把我(古椎)的臉壓著.傷腦筋.可是他今天生病了平常不愛穿上衣嘛!晚上又吹電風扇.把自己搞的生病了吧!媽咪帶他去拿藥.還吩咐他離我遠一點.以免傳染給我.唉.........這幾天我不能跟他玩了不過........................................我不會無聊滴!

 

2006/10/29 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