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讓我煩惱的事 老大因踢球住在外婆家.擔心他有沒有吃飯.擔心安全問題!

老二.老三從此都要住在這裡(以前是跟外婆住)男生女生本來就比較合不來.又特愛吵

最小的也只不過才一歲三個月什麼都不懂.姊姊到現在已要升小五了又很愛吃醋老是欺負弟弟

一定有人會問......... 什 麼 時 機 還 敢 生 四 個 阿  !

如果讓我回到以前.打死我都不會生那麼多個!

雖然四個各有不一樣的個性.脾氣讓我有煩不完的事....

 可是他們也是我這一輩子 最 最 寶 貝 的 開 心 果 !

這 世 界 上 能 一 次 擁 有 四 個 寶 貝 的 人 已 不 多 了 @

 

2006/07/13 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