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oCjbiHlbzmfUYN_shdFw  

 

我們像不像父子ㄚ~~

             猜猜他是誰?

           猜到了嗎?

             往下看喔

 

3.zvqS87bsG8arHOX38nRw  

 

~~不要叫我笑~~

         有點給他不爽  人家也要跟你一樣啦(眼鏡戴在頭上) 

               你自己看鏡頭啦

              我生氣.不看

 

 

 

Z9TqXnzFxYuCNtWQUlbJg  

還是讓我帶上了ㄏ,摸摸看

               猜到沒?

            讓我告訴你吧~~~~

              他是我媽咪的大哥哥

            也就是我大舅舅啦!

 

2007/02/27 0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