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pPRhdLfOEoI0wMB9OSw  

 

昨天媽咪開著ㄅㄨ ㄅㄨ帶著我和小ㄍㄍ    姊姊出去逛街

一路上姊姊還幫我照了好幾張帥帥的照片

媽咪還想說回去再大ㄍㄍ出來逛

結果大ㄍㄍ跑去同學家玩

媽咪只好在外婆家等他嚕

可是一下車抱我時

媽咪發現我身體燙燙的

再摸我的額頭

竟然也是燙燙的

媽咪趕快帶我上樓

拿退燒塞劑往我屁股塞

哇.........................

痛ㄚ

媽咪只好不出門

說要看我的情形

因為昨天是星期天

診所都休息

媽咪說如果發燒就要去大醫院嚕

可是在等退燒這段時間

我一直找東西吃

一直跑來跑去

媽咪說我一點都不像是生了病的小朋友

傍晚時因等不到大ㄍㄍ回來

媽咪又怕我發燒

只好說下次在去逛街

趕快帶我回家

在車上大概是累了 睡了一下

可是在睡夢中好像有聞到*麥當勞*的味道ㄟ

睜開眼睛一看

果然媽咪買了薯條ㄝ

不過回家後我又發燒了

哇......................

媽咪又來了

唉............明天睡醒又要去看到我不喜歡的人嚕

小朋友

晚上睡覺記得不要像我一樣不愛蓋被被喔!!!

 

2006/11/28 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