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h.ZDVRQjgOlD1_60QI4A  

 

昨天的天氣(下雨)

就代表我的心情

下午我和姊姊高興滴坐著媽咪開的ㄅㄨ ㄅㄨ

原以為是出門玩去了

結果是去 — “醫院”

一到了‘ 衛教室 ’

護士說: 量體重

媽咪把我放下來站到體重機時…

我開始哭了

我不要媽咪把我放下來

接著又量身高.頭圍

才去診間室讓醫生阿姨看

我喜歡醫生阿姨.護士阿姨

不喜歡醫生叔叔

醫生阿姨說:可以去打針了

我還傻呼呼跟去注射室

等到針一扎下去

哇................(大哭)

下次可不可以輕一點(粉痛ㄋㄟ)

幸好只剩一次了

以後就再也不用到我討厭的醫院了

 

2006/11/16 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