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dPxMx0WAcONtBEsZq3g  

我今天下午有坐媽咪的ㄅㄨ ㄅㄨ回外婆家喔   因為今天要去載我的大ㄍ ㄍ回來ㄝ.你看~我的大ㄍ ㄍ帥不帥啊  因為他是足球隊的成員之ㄧ.媽咪本來要幫他轉過來讀書.可是教練說....他球踢的很好..少他一個就不行.只好繼續住在外婆家囉.可是誰曉得大ㄍ ㄍ禮拜天跟同學約好要逛街.剛好姊姊也說要住在外婆家....就只剩下媽咪.二ㄍ ㄍ和我一起回來  星期日還要回去載姊姊.不過最高興的是我.因為我最喜歡坐ㄅㄨ ㄅㄨ了~~~~~

 

 

2006/10/28 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