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剛剛無聊的看了一下我的個人塗鴉,發現我加入Facebook 已經快滿3年半了

從當初的"開心農場"  直到最後的"CastleVille"  我一共玩了不知多少的遊戲

每天一張開眼就是趕快往遊戲裡跑  怕的是這個枯了 那個焦了  彷彿壓了一顆大石頭上身上

最近看到朋友在玩手工皂  感覺不錯  又可以親自動動手  不至於整天守在電腦前

所以年底決定將所有遊戲都封鎖不玩了  現在呢  回到部落看看文章  在Facebook跟朋友哈啦聊天

整個開心了起來

希望今年可以有所改變  做我喜歡做的事  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最大的心願  就是我學會"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