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21625_1.jpg 

 

早上還在睡夢中,兒子突然打電話回來說:鞋帶忘了換回白色 老師要家長幫他送去  實在有夠傷腦筋的

趕緊起床,叫醒睡夢中的小兒子,拿了手機跟皮包,出門去囉

一走到樓下,看到大門沒關,還很好心的關上了大門,準備去開車,此時,我突然愣了一下,有像有啥忘了拿,看看我的手上還摸了一下口

袋,完了.......我竟然忘了帶鑰匙

這下慘了 不但沒辦法開車,就連家也進不去了  凹嗚.....
望了一下樓上,心想兒子應該有帶吧,要不然女兒也有,不過,一個沒帶手機,一個是關機  這下欲哭無淚了

只好乖乖的走的  先去買鞋帶  再去繳學費  邊走還邊想 平常都會說小孩子都不帶鑰匙,結果今天卻是我犯了這個錯

一到學校 東西都交給兒子  也要問了他有沒有帶鑰匙 幸好他說有

要不然我跟弟弟不就要待在街上一整天 等哥哥跟姐姐放學

下次再也不敢...忘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