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所有素材包都失效,以全數刪除,請見諒!!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兒子今天請了假 用他打工賺的錢買了一個蛋糕回來送我

還有辰寶貝這兩天嘴巴都掛著: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快樂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這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快樂

剛剛兒子在網誌上打了一篇文章 我有去看

心裡有一陣的感動跟開心 表示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神聖的十二月十九日 











12/19 星期五

媽:

今天是妳的生日     真的  ....  都沒給妳很好的生日過

今天也沒說什麼好的   因為弟妹都去上課

我也只能請今天     六日要上班   所以今天就回去找你

從小到大   很愛玩    又不能常常看見你 

跟爸阿嬤住     又因為一些事情 去外婆家住

很久沒跟你說一聲    辛苦你了



給你很多煩惱    現在我長大了   懂事了

也沒錢給你好一點的禮物     

現在弟很皮   講都講不聽

跟妹兩個都很幼稚      真的很讓你傷腦筋  ....

你現再又老一歲了   希望你要多照顧自己  




最後             .............    



祝:





  生日快樂 長命百歲


                                        

         

                                                    大兒子

 

 

 

 
 
剛剛上了創意無限,也接受好多朋友貼心祝福跟禮物
 
好感動喔
 
 
豆奶:
 

薇媽咪~生日快樂唷0.0

ㄎㄎ

今天上論壇時往下一拉

看到今天生日的人士薇媽咪^^


薇媽咪 生日快樂唷


 

花仙子祝薇媽咪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子女孝順



 

 

薇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紅衣親手"製作"3D動畫禮物盒 (希望媽咪會喜歡嘿)


( 下頭是送給你的禮物 )

 

panier1.gif  4.jpg

(IMG_4062)我的生日啦~哈哈.jpg

 

 

 

JUNG:

今天是薇媽咪的生日啊~
祝您不論幾歲
心境永保年輕
並笑口常開
朋友多多

 

 

冰焰藍心:

薇媽咪生日快樂

藍心沒帶禮物耶!還有蛋糕吃嗎

 
 
小小貓熊:
 
薇媽咪

祝你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笑口常開

最好每天都快樂沒煩惱......
 
 
 
夢工.藍
 
    我也來參一咖了 !

祝   薇媽咪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幸福小天使
 
小天使也來祝媽咪生日快樂哦
希望妳過的很開心
也希望每天每天也都很快樂

 






 
 
 
 
Suki:
 
suki 也來祝薇媽咪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幸福愉快
 
 
 
 
 
楓葉娃(小壞壞):
 
祝壞壞幫幫主生日快樂!!
幫主要加油收集更多小壞壞???!!!
小壞壞製圖能力不加...所以只能用口頭祝福 TT TT
 
 
 
千千:
 
祝薇媽咪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常駐!!
 
 
 
彩妮:
 
彩妮祝薇媽咪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恩媽咪:
 
 
壞壞..生日快樂唷!!
不好意思..我媽咪家的電腦製圖比較吃力
所以沒帶禮物,希望壞壞不要介意唷...(嘿嘿..)

不然...來親一個好啦!!
祝壞壞青春永駐,永保美麗啦..
 
 
 
 
Candice(天使):
 
 
我最晚到說 每次都是這樣啦 臭時差

不過看來媽咪還沒上來  你的時間好像跟我差不多嘛

說實的  真不知要送你些甚麼 而且要送女兒上課了

只好貼個蛋糕給你  祝你年輕一歲(我都是這樣的 哈)  天天快樂捏

這瓶酒是蛋糕喔
 
 
 
 
 
妞乜:
 
薇媽咪 生日快樂 haha


平常你都很照顧我

謝謝囉
 
 
kk-21.gif
 
 
 
 
 
電音小強:
 
生日不是天天有.但是快樂卻可以天天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用我最真誠的心祝福薇媽咪.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y


★祝創意無限        .*
★   人  氣   ★
‘*.    爆   增.*

‘★     ★. 
    ‘*..★'*
  ☆   ★
    / ☆
    ☆ (  ☆
  ★.@@.@@.@@.★
  \\﹋★★﹋///
   \\**///
   ╒═══╕
   │放煙火│
 
 
 
希望微笑:
 
薇媽咪生日快樂...你的卡片送來哩
呵呵.... 抱歉捏...那麼晚才送卡片的說
 
薇媽咪.bmp
 


 
薇媽咪再次感謝這些好朋友們

愛你們唷


 
 
 

 

Sandy489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